杨杨杨杨杨杨←

第五人格之玩家的五夜后宫(第六章)

  “。。。”吓到变大。自我放弃般停止了挣扎,不禁低头委屈的小声嘀咕“我还没见到盲女她们呢QAQ”话音刚落就闻杰克突然停止了哼曲,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后,将手指放在我脸颊旁轻轻摩挲。

  一段时间后,他的手指逐渐向下,在我腰间不断地徘徊。“嗯。。。哼”终于禁不住腰部的敏感小声闷哼了出来,在反应过来后猛地涨红了脸,视线不住地到处飘。却被他的另一只手强行托住下巴,迫使我与他对视。

  “诶!即使你是监管者也不能这样啊,我。。。”话音未落,却见他从我藏得很好的裤子口袋中拿出了一部手机。随即便将我放下,没有再管。“。。。大哥你如果只是想拿我手机就别拿的这么色情啊!TM差点误会交代在这里你负责啊!”吼完却见对方眼里一道红光向我划来,瞬间站起带着正义的脸转身就跑。

  因此没有看到杰克眼里的玩味与宠溺简直要溺出眼眶“笨蛋,就这一次了啊。”柔声说道,同时不断地像抚摸情人般用大拇指摩擦着手机。

  “别急,我马上就能永远和你在一起了hhhh”愉悦地看着用户资料那早已看过无数次的用户名,杰克哼着小曲,慢慢地在原地不见了身影。

  (第一部完)

  (超级随意是怎么回事噗哈哈哈哈,咳咳,总之就是这一部到这里就完了。小生极度懒癌,再加上同时还有很多别的坑要填,所以第二部的话再说吧,但如果有很多小天使要求的话说不定就诶嘿嘿。。。咳咳。反正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六杨爱你们!!还有还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因该会写一点番外,大概是在番外里每个人与玩家的结局,希望支持!可以在评论区发表写谁的结局或者建议哦,啾咪!!!)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