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杨杨杨杨杨←

第五人格之玩家的五夜后宫(第五章)

  “谁和他含情了。”佣兵哭笑不得的拍了下我的头“记住,有些人并不是像他所表现出来的那个样子。”他似乎还想说点什么,巨大的心跳声就响了起来。“你快点跑,我和幸运儿去溜他”说完便身手矫捷地向红光跑去,周围瞬间安静了下来。

  “并不像他所表现出的样子。。。”又轻声念了一遍佣兵所说的话,脑子里却不禁浮现出他一个人在家里悄咪咪跳芭蕾舞的场面。(???)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想佣兵跳芭蕾呢。”下意识地回答后,我紧张地看向四周。却在没有看到任何人后,奇怪的挠了挠头。“哦?”伴着一阵哐哐叽还是什么音效后,野生的冒险家出现了!见我一脸懵逼,他便对我炸了眨眼继续说道“这么刺激的吗?”“啊,你手里这是可以变大变小的魔法书吗?可以借给我吗?”“嗯,佣兵的芭蕾舞装应该会很好看吧。”

  然后两个人就如鸡同鸭讲般的自顾自说起了各自的想法,关键他们看起来都很开心。最后冒险家成功地向我灌输了他那童话般天真可人的思维,而我也拿到了那本虽然好像没什么用,但看起来十分好玩的魔法书。

  。。。神奇二人组!

  然而就在我刚尝试变小后,面前突然出现了刺眼的红光。惊慌转头,那没良心的早已不见了踪影,脚印还隐约透露出一股蛇皮的味道。

  悄悄的蹲下,小心地用杂草将自己全身盖住。看着杰克慢悠悠地从我前面走过,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这里。不禁松懈了下来,伸了一个小咩咩的懒腰。但就在这时,伸起的手臂感觉被轻轻抓起,而下身则被小心地托了起来。整个人处于一种及其羞耻的姿势,被举到了杰克的面前。

  “找.到.你.了~”

  (没看过第几章的请戳我的头来看看吧诶嘿)

   (求评论求小心心求么么踹,六杨可调戏可攻略可开黑真的真的真的!)

  (那个。。。请大家多多评论给我点动力吧QAQ)

   (每次写文之前都会生出什么根本没有人看吧干脆弃坑好了的思想。。。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轻易的狗带啊啊啊!)

  (大家评论区发表点感想或建议或吐槽什么的我完全不建议的!!!说不定聊嗨了还可以扩个列什么的诶嘿嘿。。。或者一起开黑啊!我完全不建议的!让宝贝儿你们的评论淹没我吧!!!!(づ◕‿◕)づ)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