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杨杨杨杨杨←

第五人格之玩家的五夜后宫(第四章)

  “。。。噗”一旁的园丁完全不看气氛地笑了出来,我尴尬地看向杰克希望他直接把我挠死算了,这简直比救人没救到结果抱团一起死还要窒息!但出乎意料的是,轻声笑了几下后,杰克同样也把他那长长的食指慢慢地放到嘴前,对我做了一个小小地“嘘”

  “我靠!”还没来得及对此做出反应的我,突然救感觉一束强光闪过。眼前瞬间一片漆黑,整个人动弹不得。就只能依稀听到前面有人交谈的声音“诶这人怎么还不逃呢,手电筒明明显示我成功照晕了杰克的啊。”“可能是还没反应过来吧。”“。。。卧槽杰克怎么往我们这走了,他不是被我照晕了吗?”“那就是傻子你照错人了!”

  黑暗中感觉有人向我跑了过来,仿佛是想将我抱起的样子,不禁拼命挣扎起来。“诶诶大哥你等会啊!坐了椅子回了庄园我就看不到其他人物了吧,你你你至少等我把她们都见一遍吧!”因为眼睛看不到所以听力变得敏感了起来。在冷静下来后,突然隐约感觉“诶,这货呼吸声不像杰克啊”

  不禁停止了挣扎,却被对方突然一个猛地抱起,视力也开始逐渐恢复。恍惚的看向对方的脸,只见佣兵也正好低头在看我。见我恢复视线不禁挑了挑眉,开玩笑般地问道“不挣扎了?”

  “嗯,挣什么扎,人皇小哥哥请带我飞!”“哦?人皇?”微微眯眼,佣兵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得旁边草丛传来了有人移动的声音。一阵淅淅索索后,幸运儿慢慢地走了出来。“给你”他小心地从口袋里拿出一部白色的手机递给我“在门口发现的,我想应该是你的吧?”“啊!我的宝贝儿!”猛地从佣兵怀中跳下大力地抱住幸运儿“谢谢谢谢!哎呀没想到它也跟着过来了啊”

  兴奋地尝试着开机,而一旁的幸运儿似乎被我刚才的行为吓了一跳,一张白皙的脸上现在却满是通红。“啊。你开心就好。”无措地抓了抓头发,视线乱转中却莫名与佣兵对上了视线。我放下手机后,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

  “诶你们含情对视什么呢?”

  (没看过第几章的请戳我的头来看看吧诶嘿)

   (求评论求小心心求么么踹,六杨可调戏可攻略可开黑真的真的真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