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杨杨杨杨杨←

第五人格之玩家的五夜后宫(第三章)

  “医生小姐姐prrrrr~”两脸对视后的宁静,是我突如其来的示爱。只见医生先是呆了一下然后往四周望了望,接着突然拉起我的手就向前跑了起来。手上传来柔软的触感使我不禁痴汉地傻笑起来,连我胸口的紫色小心心也仿佛在为我欢呼般地而剧烈跳动起来了呢。

  “哼~哼”背后突然传来了悠闲的哼曲声,我满面红光的尽量向后看,想着感受一下与杰克的零距离对望,然后我就跪了。眼看着杰克慢悠悠地吧我绑在气球上,我的内心十分难过。

  你竟然没有玫瑰手杖???

  但即使是被杰克拎着跑了,我也依旧没有挣扎,安详地享受着飞翔的感觉。

  废话他可是杰克啊!总感觉挣扎有点亏什么的。。。。

  “嘭!”巨大的枪声响了起来,我立马闭上双眼准备迎接大地母亲的怀抱,然而落地的触感却十分的柔软,预想中的坠地并没有发生。微微睁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担心眼神的空军和她那抵住我左臂的胸(???)“啊,是公主抱呢,谢谢你上帝。”说完安详地闭上了眼。“我已经无欲无求了。”

  “噗哈哈哈哈”一边传来了少女银铃般的笑声,我循声望去。一身金黄的园丁扶着一张冒着火星的椅子,正在原地止不住地捂嘴笑。“园丁小姐姐好!”依依不舍地被空军放下来后,我随之上前打招呼,场面轻松地像什么恋爱小游戏一样。“哈哈哈哈哈哈”见我走近,园丁反而更大声地笑了起来,连带着椅子都因摇晃而发出了剧烈的嘎吱声。“嘘”一旁的机械师忙将椅子按住,冷静地让大家先从这个地方离开。

  “嘿,你知道你刚刚的闭眼有多好玩吗?”在一群紧张的人中,园丁丝毫没有受到她们的影响,愉快地轻捶了一下我的肩膀问道。“啊,我不知道。”诚实地回望向她,我老实巴结道。“哈!哦我喜欢你这么有趣的人!”自来熟的勾住我的脖子,两个人如喝醉酒般地走着。

  “什么事这么开心呢,也带上我吧hhhh”快速飘来的红光带着愉悦的语气慢慢在我们面前现形,这一次他竟离我异常地近。透过他的面罩我甚至都看到了,他那充满笑意的双眼。“快跑啊!”园丁急切地呼喊打断了我的出神,望着近在咫尺却丝毫没有动静,仍悠然的看着我的杰克。不禁下意识的将食指放在嘴前,边转动边大声地对他说“嘘!”

 (没看过第几章的请戳我的头来看看吧诶嘿)

  (求评论求小心心求么么踹,六杨可调戏可攻略可开黑真的真的真的!)

 (本文嘘的梗来源于我们四个室友开黑时遇到杰克就围着他嘘和拍手,结果全送人头。。。。真好玩!)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