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杨杨杨杨杨←

第五人格之玩家的五夜后宫(第二章)

  我是被身下粗糙的质感以及阵阵凉风叫醒的,胡乱的摸了下被子想盖紧一点,却意外的只抓到了一堆杂草。

  嗯,杂草。。。杂草??!!

  整个人瞬间清醒了过来,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不禁一脸呆滞。

  “这。。。这嘛玩意儿?”思想一片凌乱,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还不忘叉腰(啥)

  迷茫地看向四周,视野所及之处全是一片杂草和些许零散的机械以及一扇巨大的密码门。"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梦呢。好!睡觉!”自我欺骗般的快乐躺下,安详的闭上了眼睛,耳边传来的是静静的风吹过草丛和仿佛在向我跑来的脚步声。

  我慢慢地进入了梦。。。“握草!”昏沉中感受到了人的触碰,神经瞬间紧绷。大叫一声一个鲤鱼打挺地站起身,神情未定地看向眼前之人。

  只见那人一身白衣,手中拿着的针管隐约带血,看向我时眼中的迷茫从那纽扣眼中直射出来,完美地让我理解了她的感受。

  “诶这个人没受伤搁着干哈呢?”

  (emmmm我知道这章是有点短小咳咳。。。但是我爱你们!

    懂我的意思了吧ヾ(◍°∇°◍)ノ゙)

  (没看过第一章的请戳我的头来看看吧诶嘿)

  (求评论求小心心求么么踹,六杨可调戏可攻略可开黑真的真的真的!)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