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杨杨杨杨杨←

第五人格之玩家的五夜后宫(第一章)


  啊,事先声明本文与玩具熊的五夜后宫没有任何关系。就是想到第五人格的名称和人人都爱玩家这个设定所以就决定取这个名字。

  本文一开始是决定写杰克x玩家的,所以前面杰克的出场率会比较高。然后就是结果意外的发现任何一个人物和玩家都很配,所以决定写每一个人物和玩家的互动,不过说是后宫但结局是1v1的啦。

  写这文就是单纯的晚自习很无聊所以挑了本练习本就开始了这文的创作,作者十分鬼畜,文风也不正经,希望你们多多提出意见!come!

  还有就是本文为第一人称,因为玩家是不同的性别,所以本文的主角也是你认为他/她是女/男的那他/她就是女/男的。

  最后事先声明,本文苏苏苏!!!不能接受或有cp洁癖者慎入!

(第一章杰克的花屏梗为先前每次我遇到杰克时都会出现花屏导致看不见路,正如图片所示。)

  记得提意见或戳个心支持一下哦诶嘿嘿

  (还有还有我有点懒癌,所以希望愿意看我文的小天使们能催催我!)

  emmmm就这么多了吧,对了,小生笔名杨杨杨杨杨杨,可称六杨,同游戏名)

  那么。。。终于要开始正文了咳咳

  第一章

  看着屏幕上的花屏,气的不禁讲鼠标重重一摔,心情十分不美丽。“妈的杰克我跟你有仇是吗?别的监管者出现都好好的,就你就你tm。。。”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尽量克制住内心的躁动。“那行,我玩杰克,玩监管者行了吧???”

  进入游戏,杰克那修长的身姿出现在我面前。尝试性地挥了一下手,嗯,没有花屏。突然就愉悦了起来,麻溜的开始操作杰克去追逃生者,但是。。。

  “诶那里有个空军小姐姐诶嘿,欸!别跑呀,我。。。卧槽!为什么这个杰克会自己往别的地方走啊!”

  然后在佛系地逛完了整片地图后,我依旧没有碰到任何一个人的任何一寸部位。。。

  眼看着最后一个人跑向了大门,我无趣的伸了个懒腰打算这局打完就去愤怒的睡觉,却不小心将脚边的电源踢掉。

  。。。恶意掉线!

  将电脑房的灯关掉准备上楼睡觉,却听到背后黑暗中仿佛传出了几声低沉的笑声,但仔细听却一无所获。

 嗯,游戏玩疯了(°∇°)ノ

  重重地将自己摔到床上,奇怪的是明明没有特别困却马上进入了熟睡。

  在梦里我听到了极重的呼吸声以及他那低沉的哼曲,似近,似远。。。

  ‘’欢迎,第五位求生者,我一直都在这里等你。‘’

  (这一章其实算是引子吧感觉啥都没讲噗。。。小天使们不要只看了这章就弃文了啊!我没有劝退你们求接着继续看看呗!QAQ)

  咳咳,关注,关注了解一下嘛。游戏,游戏加我一下嘛。意见,意见也可以提的啦。六杨,六杨也可以撩的啦!

  

评论(2)

热度(13)